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facebook video

最近 facebook 里出现好多有趣,可怕,暴力,变态,温馨,感动, 等等的video,全都来自朋友的 sharing,搞到我忍不住也和大家分享下,害我有时要给人家骂,尤其是恶心的那种。。。。

现在 4.16am, 我竟然还在看。。。
要睡了。。。
想念。。。

睡啦睡啦。。。

zzzzzzz........

平安的晚上。。。。
等下又要走了。。。
回到康乐。。。。
有喜也有悲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。悲。。。只有某某人知罢了吧。。。哈哈~
整个星期。。。。一到五。。。一大堆任务等着我。。。。

*突然间爸爸出来。。。。说。。。‘还不睡?天亮了哦。。。’

*_*

还有很多废话。。。。但免得等下爸爸又来。。。。先闪为妙。。。。哈哈~

早安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