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3004411

刚才成绩出了
感谢神
Aural 2 顺利过关
但是Failed Song Writing 1
不过没关系啦
从拿就算了
我知道我真的没有做好
我说过不要再帮 band 了
再也不会了
真的要好好努力
搞好自己

等下 下午要回 KL 了
刚才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小组
真的很开心
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了
感谢神
让我真的会很珍惜
也同时遇见世雄弟兄
刚刚才下飞机
从newzealand回来
哈哈
真的好像相聚那样

很感恩
期待回来一起服侍
也感谢爸爸妈妈
对我的关怀
感谢兄弟妹
那么爱我

离开为了美好的未来
相信神会引领
相信以后会在教会复兴

晚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