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RIP Grandma

今早,本来是等电话闹钟响起。。。结果妈妈的呼叫声叫醒了。。。
然后顺便告诉我。。。外婆走了。
然后准备好要去教琴先。。。突然来电说今天不能上课。。。那就要补课了。。。
就出发去外婆那里,天空阴阴。。。
好天气~
去到时,看见蛮隆重的。
就近我家人是基督徒,就没有跟从很多他们的仪式。
这还是我第二次出席丧礼,第一次是大概三四岁时候吧~
婆婆,公公,外公的遗体我都没看过,这次我亲眼看见外婆的了。

有些亲戚会很严肃传统式的对待这场丧礼。。。
对我们基督家庭来说。。。顺其自然。。。哈哈~

没有什么。。。只是为妈妈感到悲伤,毕竟他们的背景不是很好,但看到妈妈是多爱外婆,虽然不是从口中说出来。。。也曾经邀请外婆去教会~

心情自然。。。沉下来咯。。。
想下换回是我。。。。我应该是不行了~
感谢神。。。无法表达的感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