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受到刺激???

今天。。
应该讲下昨晚,感谢我的housemate Ms Angeline 再一的提醒我,关于 PTPTN 的规则。。。然后果然犯了一个小错误。。。就是涂了一小滴白沫。。。 @.@

今早。。八点多去学校途中。。。感谢神 CITYWRITE 开了,我就不用跑去图书馆印那两张纸。。。
然后去到那里。。。人数还好。。。。我是第三十八位。。。很有自信的坐下等~ 然后20分钟后就进去官员那里。。。我赶快排短的队。。。
看着一个个的人的文件出状况。。。自己还是告诉自己,我准备好了。轮到我的时候。。。。大约五分钟里面。。。。没有任何问话。。。。顺利过关~
好高兴哦~

九点半。。不知怎么过。。。回家但我的脚又一直走向 BLOCK C。。。 然后顺其自然就到了。。。还有琴房空的等着我。。
练了一个钟吧。。。就跑出来。。。打算找人吃饭。。。但有些有课,有些又说太早。。。
结果就去图书馆找了 Pik Ying 和他的朋友们 ‘吹水’。。哈哈~
还真好,图书馆给音乐学生特别的房~ 可以高谈阔论~
一下罢了。。。就打算去图书馆的餐厅,打算 solo 吃午餐,结果 Irene 找我,就一起吃,一起‘吹水’。。。哈哈
一样的。。。去上音乐历史课。。。。闷到。。。。!!!!
一些学生聪明了。。。开始在后面玩电脑游戏。。。。 =.=
一些在听歌同时在听课。。。
真的很难相信。。。有这样的。。。。水准的课!

过后赶去上钢琴课。。。要求老师换考试歌。。。就教了我。。。。需要多努力了!

过后去上 MIDI,这是我第一次在课室做练习。。。因为平时都在监督队友的操作。。。可以申请当教授了 =.=

过后赶去上最后一堂课。。。 HAMM2。。。。
大家几乎变死鱼了。。。。都很累。。。。
我也是。。。@.@
勉强的听完,学完。。。。
老师真好。。。。会放松我们。。。不是说不上课。。。是以轻松的方式上课。。。应为没有人敢拿音乐课开玩笑。。。会就会,不会就不会。。。就等吃鸡蛋。。。几千块的鸡蛋。。。

上完了!四点。。。
就走回家。。经过 Block A 的时候,突然间心血来潮。。。就回家,换衣,就跑回学校的 Gym 去健身!大约半个小时多,就回家。。。
回家的时候。。。突然间不知受什么刺激。。。看到泳池。。。就跑回去。。。换了衣,就下去游泳!
游完了。。。也是半个小时。。。一直都是蛙式为多。。。。猛游!
过后还觉得还想找人陪我运动。。。哈哈

七点找 BY和PY  去夜市。。。
一路上就一直听每天一样的事情。。。
还学到一些功课~哈哈
互相学习

明天希望他们记得带游泳道具。。。。十二点去游!
要不然。。。可能去 Gym 还是去游泳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