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又乱乱写

又来发癜
写写下。。

最近听回一些旧歌
参考参考下。。觉得对它有不同的看法了
因为有意思了

时间过得快到~~~快到~~~~不会解释。。
不知不觉在UCSI呆上1年11个月了。。。
不再是以前的我。。
为前途打拼。。。
有时真的觉得害怕。。。
害怕面对?失去?
什么都来

尤其看自己的生日快到来。。。

最近还读到一些‘金句’
不知帮我还是害我?
读了就算哈哈

WENDEE 刚刚msg我
说我的‘梦想’实现了
我下午看见 Kurzweil ,Korg,Roland 新琴在 Jam Room1
我随便希望
kurzweil 会去 jamroom3
因为我们通常用那里
然后刚刚wendee 说
我的梦想实现了 ~
好久没用过 Kurzweil 了~~~~~

昨晚还做了蛮大胆的事
想起来
算了
有一天,当你来到我的blog的时候
你觉得我在讲你,
对~就是你了

废话完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